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男友不滿女友送給前男友的禮物比較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抱怨,因為男朋友生日快到了,原本說好要送一台電視,但因為一些緣故辭掉工作,和男方溝通看能不能換禮物,或是幫忙出三分之二的錢,沒想到對方完全不體諒,甚至還嗆「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」,讓原PO超級傻眼。 貼文中寫道,「我男友生日快到了,本來說好要送他一台電視,但因為一些事我工作做到月底,問他能不能先別送,要不換其他禮物或我幫他出2/3,他說想不到其他想要的算了」,但是最令人傻眼的是,對方知道他曾經送前男友2萬多的避震,所以最後還心寒補一句「都送前男友這麼貴的禮物。」 聽完男友的心寒回覆,該名網友不滿的表示,「WTF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快2年,我才送這麼一個貴重大禮,我跟你在一起才半年多,你說你心寒?!我才心冷勒!」 許多人看完貼文都紛紛大喊,「我覺得這個男的不行」、「他自己不會買,還要女生送,沒有肩膀」,也有很多人提到,送禮根本不分貴重,「誰說禮物一定要貴重,心意到底懂不懂」;此外,也有很多網友提到,「送鐘給他,看他要不要」、「送塔位啊!座北朝南。」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熱點新聞

三立電視再傳人事異動!先前曾傳出資遣內部 10% 員工,部分節目轉型、收攤,昨(8)日又傳出將裁撤公司旗下雜誌《華流》、《愛玩客》所屬部門,兩本雜誌將在下月發刊後正式停刊,三立電視資深副總張正芬也已在昨晚證實該消息。 多年來三立以偶像劇打出一片好成績,不僅打造出多部經典戲劇、讓更多藝人明星能被看見,更帶起台灣吹起「華劇」風潮。2012 年創立《華流》雜誌,深入台灣戲劇、音樂等多種領域,每期封面也找來當紅偶像藝人拍攝,吸引大批粉絲搶著收藏;2014 年創刊的《愛玩客》雜誌,主打「可愛、好玩、美食」並針對年輕女性設計內容,同樣也有亮眼銷售成績。 《愛玩客》最新一期封面。(圖/翻攝自愛玩客雜誌臉書) 不過,昨日卻突然傳出兩本雜誌都將在下月發行完最新一期後正式停刊,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。對此,三立資深副總張正芬也在昨晚透過公關證實停刊消息,表示將會持續發展新媒體、專注內容經營,未來不再經營平面媒體業務,更強調新媒體發展為時勢所趨,停刊後也將依同仁專長及公司其他部門需求盡力媒合。

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Glass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Hard-foam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車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濾網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Warn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質產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塑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夾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Moulding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pv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h74jn7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